前二天在家裡陪媽媽看電視
看著看著 發現前陣子流產的宋逸民老婆上電視 跟他老公分享他們流產的經驗
讓我想到我未出世的兒子 (我自己覺得他是兒子拉!!!)
又是一陣感傷 一直想再懷孕 可是一直沒辦法
家裡的老人們似乎已經放棄跟我講這些 但是醫院的老人們卻三不五十的問
那...那劉老 一天到晚說 小朱阿 你怎麼結婚一年都交白卷阿 要趁年輕趕快生阿
==> 挖咧 我也知道要趕快生 阿就生不出來阿
還有老賈 去了雙和還是每個禮拜回來問 阿你結婚越來越胖 到底有沒有懷孕阿
==> 我是心寬體胖 沒懷孕!!! 氣死人

有本事去叫校長不要評JCI, 老娘我就可以休長假

醫院的JCI評鑑節節逼近, 工作量龐大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每天只能靠著裝瘋做傻過日子 老爸老媽想說我怎麼突然這麼 High
其實 那是我宣洩我壓力的一種方式

老蕭前二天問我怎麼一天到晚想著出去玩
其實 如果我不出去玩 我想我早有一天會得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