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在昨天看了轟動全國的海角七號
劇中的人物劇情讓我大笑不已, 最終的劇情也讓我感動到流淚
范逸臣的無樂不作 更是讓我High到爆!!!!

但是 反過來想想 劇中代表說了 這麼美麗的海, 為什麼都是別人來經營
為什麼在地的人無法參與???
其實 台灣人民們應該也心有戚戚焉吧~~
在我看來 台灣的山, 海不亞於其他國家, 甚至更美
但是 台灣不懂得經營 不懂得如何保留自然
這樣美麗的寶島 其實 被我們搞得很糟
希望 海角七號在大賣的同時, 也讓台灣的人民也些些省思

希望 我的小孩在長大後 還可以去花蓮看美麗的七星潭 墾丁南灣戲水 台北陽明山爬山 南投清境農場享受新清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