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驗孕到現在 懷孕約二個月了
在8/22 小羊羹正式跟爸比媽咪說掰掰

上個禮拜突然發現出血 我緊急前往婦產科
當時, 還聽得到小羊羹的心跳聲, 醫師安慰我應該沒事
叫我吃吃安胎藥 多多休息即可
可是 到了晚上仍然不見止血的情形
於是顧不了老公尚未回家 一個人坐著計程車前往急診
這次是打安胎針 另外 醫師也禁止我再上班
要我好好在家臥床休息
可是 或許是母子連心 我那時候已經有兇多吉少的感覺了

果然, 血還是沒止住
隔天晚上回診時再聽超音波, 小羊羹的心跳已經停止
醫師也很遺憾的告訴我 這個寶寶應該是不好的寶寶
要我努力下一胎 生個健康的寶寶

於是 我期盼了許久的小羊羹 終於在當天跟爸比媽咪還有阿嬤阿公們說掰掰
小羊羹 媽咪對不起你 沒有好好保護你
下次
記得下次 你要健健康康的回來 再當爸比媽咪的孩子 還有阿公阿嬤也很希望你回來喔~~
阿祖也會保佑你的

小羊羹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