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喜歡寫太多文章, 所以 雖然對聲寶冷氣諸多抱怨 我還是只寫二篇就完結

就在上禮拜 聲寶工程師終於派出主任級的人來查看 看了老半天
我家老蕭不准我講話(因為我只要出聲就會開罵) 於是我乖乖的買了麥當勞在旁邊吃午餐

在那工程師敲敲打打修修之後 他說是經銷商配錯線 裡面已經燒掉了
經過他的努力 只有房間裡面的冷氣機是好的 (算了 至少晚上睡覺還有得吹)
可是 客廳的冷氣仍然是壞掉的
根據張姓主任工程師表示 他會再拿板子來
於是乎 又得再多等一個禮拜

在過了一個禮拜後 我終於忍不住了
又拿起電話撥了他們的客服專線..吼 受不了哩
無聲無息的 不是說要拿板子來換嗎 太不尊重客戶了
這又才不情不願的來修理....
於是乎 蕭家二台冷氣 前前後後經過了半個月 終於修理好了

結論是 以後不要再買聲寶冷氣了...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