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評鑑過後, 我們部門呈現一個閒的狀態
上面的小老闆離職, 再往上的大老闆們紛紛奔向雙和醫院

醫務部頓時成了空城, 連帶我們二個小蘿蔔頭也變成沒人管的狀態
一切只能自立自強

但是最近, 我一直在想
我的工作究竟是在做什麼? 只是為了評鑑而生嗎??
台灣醫院評鑑的變態, 導致我們只能在評鑑前無止盡的加班 評鑑後又閒到發慌
這是正常的嗎??

我一直很想知道
我, 除了做這個 還能做什麼?? 回鍋醫療科做秘書 還是我有能力往上爬???

昨天看派遣女王, 據說大前春子說"因為他要將工作與私人時間分清楚 所以他選擇做派遣人員"
可是現實社會中的我們, 可以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