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年要準備結婚的時候, 為了新家
買了二台分離式的冷氣
終於在最近熱的半死的天氣中 決定要開張了
當我跟我家老蕭打開客廳冷氣 準備要享受的時候.......
冷氣突然當掉了...一整個傻眼
我新買的冷氣ㄝ!!!!!! 嗚嗚嗚嗚嗚~~~~

當下打電話給聲寶客服 請他們派工程師來維修
終於約好一天 我也特地請了假等聲寶工程師
結果 聲寶工程師來了以後 告訴我 是裝修師傅裝錯線 叫我去找原始的經銷商來處理
於是乎 我又打電話給經銷商 請他們來處理
可憐的經銷商 在遇到我這個母老虎之下 只好在百忙之中在找工程師來看
慘的是 經銷商工程師看完後 告訴我 其實 應該是聲寶的冷氣有問題 而非配線問題
天阿......我花那麼多錢 買的竟然是瑕疵品
只好又再請經銷商跟聲寶聯絡, 到底最後要由誰來處理

目前的蕭家...只能吹電風扇 嗚嗚嗚, 慘
老天 聲寶到什麼時候才會來處理我的冷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